呆揪布

当未来的巫师穿到哈利波特时代(完结)

    周围不再白茫茫,屏幕消失了,长桌上的饭菜也都冷了,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

    可是他们看着自己搂住的其他院的同学,强忍泪水的小蛇,红红眼睛的狮子,默默流泪的小鹰,还有早就泪流满面的獾獾们。

   “校长呜呜呜~”

     大家都反射性的寻找邓布利多的安慰,却发现本该是校长所在的地方没有了那个高大可靠的身影,反而多了一个面目柔和的清秀少年。

      旁边的麦格教授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却发现自己仿佛也变的年轻起来,她抬起手,苍老枯朽的皮肤变的细腻柔软,身体中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

      大家都张口结舌地看着眼前的变化,罗恩则死死的盯着那个被黑袍子裹着的身影“斯内普教授??”他喃喃。

      斯内普面色沉沉地瞥了他一眼,如果是平时的斯内普,估计很有威慑力。

     可是现在的斯内普,不仅身高缩水了不少,那平时一直紧绷的脸变的肉嘟嘟的,白白嫩嫩,唇色嫣红,几缕黑色的发丝搭在脸上。

    “真可爱!”一个不怕死的学生说。

      大家着迷地看着似乎很好rua的斯内普教授,白白净净的校长,貌美如花的麦格教授,还有其他都变年轻的老师们,短暂的停顿过后,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

      邓布利多校长都阻止不住大家的热情,被挤到变年轻也依旧身高傲人的海格身边,海格小心的护着他,还有冷着包子脸,用软绵绵的声音扣分的斯内普。

      突然霍格沃兹的礼堂被打开了,一个金色头发,十分俊朗的男人走了进来。

      不,应该算是男孩。

      他自从关上门走进来之后就一直复杂地看着邓布利多。

     “盖勒特。。。。”

       邓布利多复杂地看着许久不见的,让他不知该如何面对的旧友。

       随后推门而入的两个人则是让哈利心潮起伏,他不敢相信地往前走了几步“爸爸?妈妈?”

       詹姆和莉莉的记忆还停留在那道满是杀意的绿光,再次睁眼就发现自己站在霍格沃兹的礼堂门前,詹姆谨慎地护着莉莉,小心地推开大门。

      波特一家抱在一起嚎啕大哭的时候,斯内普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亲自确认过死亡的莉莉。嘴唇翕动了几下,什么也没说出口。

      几方僵持着,已经和乖儿子交流完感情的波特夫妇,欣慰的看着哈利介绍朋友,赫敏,罗恩,德拉科都很替哈利开心,大大方方地向好友死而复生的父母打了招呼。

      而其他人则完全没有办法那么自在了。

      就在詹姆看见变成小包子的斯内普,刚想大声嘲笑的时候,大门又被推开了。

     他们在屏幕中看见的,霍拉的母亲拉贝缇夫人,带着众多魔法部的人,谨慎地看着他们。

     空气中仿佛传来了一声咕哝“敬爱与温柔。”

      两个世界在慢慢融合。

      后来啊,被妈妈喊来的抽抽搭搭的霍拉和小伙伴们抱在一起,看着被斯内普还回来的教材喜极而泣。

      斯内普终究没有拒绝霍拉的抱抱,僵硬地搂着霍拉软绵绵的小身子,虽然他比霍拉高不了多少。

      斯内普和阿尔曼每天都在钻研新魔药,他似乎和阿尔曼说了什么。阿尔曼对霍拉好脸色了好几天,还免了她的当面背诵。

      多的是同学想要和斯内普贴贴,两个学校的学生甚至争风吃醋起来,都觉得自己才是斯内普最喜欢的学生。

      斯内普发现扣分不管用了。

      邓布利多和盖勒特似乎解开了什么心结,因为他们发现有一天满脸迷茫的阿不福思和阿列安娜出现在他们身边。

      过去逝去的人都慢慢回来了。

      邓布利多和盖勒特因为长的太好看每天都被学生们围观。

      阿不福思和阿列安娜每天都若有所思地看着哥哥和盖勒特。

     海格被很多小朋友喜欢,海格小屋挤满了人,充满欢声笑语。

     未来的孩子们总想带着过去的孩子们勇闯禁林。

     魔法部当机立断弄死了伏地魔,马尔福一家表示誓死效忠魔法部。

     小天狼星洗清了冤屈,带着卢平投奔了波特一家,抱在一起汪汪的哭。

     卢修斯和纳西莎每天都在惆怅儿子想要一条小龙的想法。

    卡珊德拉又送了一个龙蛋给德拉科。

    德拉科很喜欢这个金发阿姨。

    小火和德拉科孵出的斯科皮关系很好。

    赫敏和哈利被如获至宝的魔法部带走供起来了,赫敏每天都被拉贝缇带去办公室开小灶。

    哈利被父母逼着吃了很多蔬菜,喝了很多牛奶。

     霍拉发誓再也不会带斯内普去舞会了。

     两个学院的魔法史老师正忙着改题目。

     决斗俱乐部终于让斯莱特林进去了。 

     他们有大把时间去弥补遗憾。



芜湖~完结啦!

这是我第一个认真写完的文,感谢大家的陪伴!

看到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恨不得一天更完哈哈哈。

但是平时要上课啥的,还是很感谢大家愿意等待!(挨个亲亲)

和大家说一点心里话

对于哈利波特,我小时候看过电影,但是到现在情节也基本记不清了。

要不是魔法觉醒的游戏,我应该是不太会再次接触哈利波特相关,对我而言他太过沉重了。

但是魔法觉醒勾起了我的遗憾,而且随着我玩的越久,遗憾越来越深。

这篇文从打算写下来到完结,花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我本来只是为了圆一个梦,ooc肯定有,甚至经不起任何推敲考据,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了。

因为我记不太清原著情节,我甚至没有采用魔法觉醒的时间线,而是向后延长了三十年,这样我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构建一个新的世界。

有小宝贝说霍拉是网易游戏女主的女儿,我一开始真的没有这个设定,但是我写着写着,觉得霍拉和我的女儿也差不多。(不嫌弃的话大家都是拉贝缇夫人)

我把霍拉塑造成一个身份不低,父母宠爱,坚强乐观,温柔善良,魔力高强的形象,她几乎没有缺点。

因为我一开始就只是奔着满足我的梦想,我想让大家有个好结局,女主哪怕天下无敌,是个玛丽苏也可以,直接回到过去了结了伏地魔哈哈哈。

但是我舍不得,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也写过文的宝贝理解,你会舍不得结束这个故事,你会觉得有很多都没有交代清楚。

不然在霍拉回去的时候这篇文就结束啦。

我想我还是没有写爽,斯内普教授还没有得到足够的爱,过去的霍格沃兹还没有看到我想让他们看到的很多东西,还是留有遗憾。

所以才会有突然出现的观影体哈哈哈,决斗场景,对霍拉老师,舍友的描述,我对未来霍格沃兹的描述远远超出对过去众人的描述。

我想让邓布利多校长他们看到未来有多么美好,多么和谐。

这篇文没有大纲,但是我写的特别顺,一个一个情节仿佛信手捏来,我有的时候自己回去看看都会琢磨为什么会写这个情节。

我一直在想如果哈利握住了德拉科的手会怎么样,如果哈利对斯内普教授少了误会会怎么样,还有很多很多原著不圆满的事情。

虽然不圆满会让人印象深刻,但是总会留下悲伤。

而且我是一个杂食动物!刷到哪对磕哪对,这篇文一开始就是为了爽,一篇乙女文,谁都是我老公。后来突然多出来德哈,GGAD情节,我还是写的很开心哈哈哈。

文章最后我还是私心想让哈利父母活过来,让很多逝去的人活过来,甚至让教授们变的年轻,这就太圆满了。

本来还有点感情线,我觉得太多余了,而且难以抉择啊啊啊啊啊。大家就靠脑补吧,可是他们还是孩子啊!

我还是最喜欢斯内普!

我一开始还在想霍拉回到过去和世界融合的理由,后来就算了,理由不就是我吗?

我想让他们开心幸福,家庭美满,没有人蒙受冤屈,没有人承受误会,苦难已经过去,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我无所不能嘛(可恶我好中二)

总之,感谢陪伴啦!

评论(30)

热度(1505)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