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揪布

霍格沃兹聚众磕cp1

斯内普夫人又不请自来了,还是观影体,时间线混乱,依旧是想到哪写哪,欢迎大家指出bug,多多评价。

写在前面的一些介绍,女主超级厉害但是我还没有想好她为什么这么厉害,就留给大家脑补吧嘻嘻。

本文的一些cp:

斯内普和原创女主(米多) 哈德  罗赫  GGAD

雷者勿入,文笔不好求轻喷

可以的话就冲冲冲



          “必须由你杀死我,西弗勒斯…德拉科还小,他的灵魂不能就此堕落…”

           邓布利多的声音好像很大又好像很小,西弗勒斯斯内普脑袋嗡嗡作响,他觉得自己这一生好像是一个笑话,爱而不得又如履薄冰,现在连自己的灵魂也要被自己亲手抹黑。

           可是怎么办呢?

           他想起德拉科那张苍白的,稚嫩的脸。

           最终斯内普徒然地低下头,邓布利多还在笑,他看着那张笑脸,听见自己喃喃“那我的灵魂呢?”

           邓布利多愧疚地看着西弗勒斯失魂落魄的背影。“谢谢你,西弗勒斯。”他小声地说。

            而就在西弗勒斯踏出校长室的一刹那,他眼前一花,踉跄几步,等他艰难稳住身形后,却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霍格沃兹礼堂,和平时一样,面前摆着食物,旁边坐着邓布利多,麦格,还有其他教授,学生们坐在下方。

           好像伏地魔从来没有给学校带来过梦魇一样。

            但是无论教授还是学生,都很迷茫,他们跟西弗勒斯斯内普一样是猝不及防来到礼堂的。

            一个巨大的屏幕突然缓缓出现在大家眼前,突然屏幕亮了,上面浮现一行字,“点击我查看斯内普教授的双标行为。”

            学生们面面相觑,怯怯地望向坐在上方阴着脸的斯内普。

            而屏幕一边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小屏幕,上面密密麻麻地飘过了许多字眼。

             速度并不快,学生老师们都可以轻松看到内容。

           (我先笑了大家)

           (呜呜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哪个斯内普教授)   

           (今天也是想魂穿米多教授的一天)

           (只有我想魂穿斯内普教授吗)

             每个单词他们都认识,怎么组合在一起就不认识了。 

             屏幕继续播放“当学生们犯错了。”

             “我很抱歉教授…”屏幕中几个学生不安地扣着衣角,眨巴着圆溜溜的眼睛渴望得到原谅,而他们身边是撒了一地的魔药,就连坩埚也碎成了几瓣。

             而站在他们面前的,双手抱胸,面色不虞的人,赫然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屏幕外众人看着那个熟悉而陌生的人,虽然还是那张臭脸,但是不如他们熟悉的西弗勒斯那般干瘦,发丝柔润,面容清俊,身姿高挑。不可否认,是个十足帅气的西弗勒斯。

            女学生们悄悄“哇”了一声。

            而一边的弹幕更是哗啦啦的划过。

          (呜呜舔舔教授盛世美颜)

          (米多教授的快乐呜呜)

          (好好的男人怎么长了张嘴)

             屏幕中长了张嘴的斯内普已经讥讽地扯起嘴角,不遗余力地喷射毒液“瞧瞧,脑袋里装满粪石的巨怪们。”他停了一下,似乎在辨别学院,在扫过一个狮子头帽子时,他终于打起了精神“是的是的,格莱芬多,真是了不起的成就,就连如此简单的药剂都会失败,那么…” 

             斯内普拖长了声音“格兰芬多扣五分。”

             狮子头学生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把帽子摘了下来“教授,我是斯莱特林的。”

他露出了斯莱特林的徽章。

             斯内普阴沉沉地瞪了他一眼“格莱芬多扣十分,斯莱特林扣五分,另外十天禁闭先生们。”

            (笑死了)

            (斯教“不争气的学生!”)

            (实在是斯莱特林的胀气蛇帽子丑的带不出啊)

            (天天借帽子的蛇痛哭)

            (别扣了别扣了呜呜)

            (格莱芬多真的没分了)

               斯内普离开教室的时候还回头警告了一句“别想找她求饶,不然二十天。”

             (嘿嘿嘿是谁呢)

             (呜呜在这冰冷的禁闭室,只有米多教授会让我感到温暖)

             (我又吃狗粮啦)

             (都去找老婆,斯教不开心了)

               屏幕外简直是炸了锅,罗恩结结巴巴“老…老婆???”

                哈利,赫敏也是恍恍惚惚。

                反正所有学生,甚至老师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而上座的斯内普,顶着邓布利多促狭的眼神,面色沉沉不知道在想什么。

                 继续播放“当老婆犯错时”

                不管大家怎么不相信,但是他们对这个多次在弹幕出现的米多教授都抱有很大的好奇心,大家都认认真真地看起来。

               (米多教授永远滴神!)

               (我好爱她可是我打不过斯教呜呜)

               (神锋无影警告!)

                还是魔药课教室,还是那个斯内普,还是一地魔药和坩埚碎片,只是他不阴着脸也不抱着胸了,反而面色担忧。

            他手里握着一只修长白皙的手,食指微微泛红,似乎是被魔药灼伤了。斯内普从怀里掏出一瓶白鲜,细细滴在伤口上。

            手的主人无奈地安抚“西弗,只是小伤而已,这是个意外。”

             画面一转,一张俏丽的脸出现在屏幕中央,她有着亚麻色的卷发,湛蓝的眼睛,而脸上满是无奈和宠溺,她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拨了拨斯内普的头发。

             (呜呜呜美颜暴击)

             (拨头发宠死我了)

             (我也想被米多教授拨头发)

              斯内普包扎好伤口后,屈指轻轻敲了一下米多的额头“你都多大了,还能炸坩埚?”

             米多笑嘻嘻地依着他“怎么了,你也要罚我禁闭,还是扣赫奇帕奇的分?”

             斯内普叹了口气“我还能罚你什么呢,要是痛的话就告诉我。”

            (格莱芬多痛哭)

            (斯莱特林痛哭)

            (拉文克劳痛哭)

            (赫奇帕奇笑了,斯教爱屋及乌,感谢米多学姐。)

              斯内普任劳任怨地给魔药课教室清理一新,然后牵着米多回去了。

评论(10)

热度(2181)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